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聲明

博恩浸信會(下稱"本會")尊重個人資料私隱,並盡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,以及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各項有關規定。我們亦會盡最大努力確保本會所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的安全性。

收集資料目的

  1. 按照香港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本會所持有你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電話號碼、身份證號碼、電郵地址、郵寄地址等),只供本會內部作為建立教會生活、執行牧養需要之用途。
  2. 本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以便日後與你通訊、發行收據、收集意見、通知有關聚會/活動/訓練課程的資料或處理報名,及與本會相關之項目事宜。
  3. 除作上述用途之外,本會不會在未獲得你同意的情況下,以任何形式出售、租借及轉讓你的個人資料於任何第三者。

 

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

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你有權查閱或更改本會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。如須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,或你不同意本會將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,請以書面方式向本會行政主任提出。

 

地址: 九龍太子道東 698 號寶光商業中心 502 室

傳真:2323-7105

電郵:info@awesomegrace.org

 

請注意,本會在處理查閱或改正資料要求時,會查核提出要求者的身份,以確保他/她在法律上有權作出這項要求。

 

博恩浸信會示本聲明的最近更新日期為 2017 年 7 月 4 日。